close

2016.02.12~02.16

這次帶29吋行李箱出國囉~

感覺冬季這SIZE的行李箱是蠻合理的~~~(哈也是想帶多一點戰利品肥家~~XD)


我的行李如下~~~~~~~~~

【必帶東西】

護照*1+兩吋證件照*2(照片以免萬一,我也是丟三落四必帶囉)

手機*1+充電組(其中充電組部分,我去買充電3孔usb插頭,手機、WIFI跟行動電源同時充電對我比較方便。)

相機*1+充電組(相機及行動電源一定要隨身行李,以防飛行時爆炸。)

WIFI分享器(這次租借「日本i上網」,五天995元包括來回運費,十分方便~~而且蓄電力強~~~10人同時使用都沒問題)

隨身側背包*1+錢包*1+日幣、台幣(LONDCHAMP 1512+手拿包分開日、台幣)

快樂出遊心情^^

【上半身】

毛帽*2(配穿搭~建議兩頂,不過還是可以到當地買~~~)

 

太陽眼鏡*1(怕被雪閃瞎當然要戴一下~)

布口罩*1+口罩*5(我對冷過敏當然口罩行頭不能免)

上衣*4(ROOTS帽T*1+毛衣*2+連身裙,互相配著搭也能配出五天不同穿搭)

發熱衣*3

觸控手套*1(愛拍照的我手套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,因此選了觸控手套,但是我還是喜歡直接觸控手機所以必要時我才會戴上~~~)

外套*1(一件事特地去買gore-tex,這次我第二件eider,其實穿起來滿保暖的。另外一件則是uniqo的輕羽絨外套剛好當時特價1,490元)

圍巾*1(由於全身太黑了,勢必要來條紅色圍脖,本來看上一條毛線密度我買的線密度高很保暖)

【下半身】

免洗褲*5(如果沒有穿防水雪褲,建議可以多帶幾條~~)

免洗襪子*5(我本來以為我的鞋可以hold住北海道雪,所以我就帶了免洗襪子,沒想到襪子薄到透膚?哈哈所以當鞋子浸水我的腳冰到刺骨!!建議穿著厚棉襪喔)

褲子*1

短裙*1

刷毛內搭褲*2(這次我去光南買,一件199元好穿~~~)

雪靴(我這次買ollie防滑冰爪中筒雪靴,感覺重看不重用~~第二天浸水了!!!!!!!!!!!!還好一路上包著乾淨的嘔吐袋,腳底再加上暖暖包撐過這次旅行,我發誓以後我要穿雨靴家厚襪子,都還比這雙靴好穿多了~~~~~~怒)

【哩哩叩叩】

自拍桿*1(注意:需要把它放在行李箱託運,否則有可能會被沒收)

化妝包*1(其中必備護手霜、護唇膏,皮膚乾燥的人到日本必備!!)

拍立得*1(帶了預備電池、4包底片,其中電池建議隨身攜帶出境)

暖暖包*5(最後腳浸水拿來墊鞋底~~~我也買了腳底暖暖包~~~)

保溫瓶*1(如果跟男友出去就請他背,如果是家人~~那就是你辣~~露比弟謝謝你當了一路上工具人,姊姊愛妳喔)

 

 

雨傘*1(2月的北海道偶爾會下雨~但下雪部分似乎沒有人在撐傘的~~)

必備藥品

 

【行程】

 DAY1:

千歲機場→登別溫泉

DAY2:

登別地熱谷→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→噴火灣→金森倉庫、明治館、海鮮市場→函館千萬鑽石夜景

DAY3:

百年女子修道院函館朝市大沼國定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

DAY4:

北海道神宮→小樽運河、北一硝子館、歐風蒸氣鐘、小樽音樂盒→札幌市內觀光(計時 台、舊道廳)→大通公園→貍小路逛街

DAY5:

支芴湖→三井outlet→新千歲機場

\
DAY4: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